LJ止血带

微博同名,高速路请去微博,主神指,偶尔画画,手残,写文,文
笔垃圾,如有辣眼睛,卑微求放过

[神指]双马尾和大金毛の恋

神威×女指


双马尾萝莉?大概吧哈哈哈

清水哦


文笔多担待




按月份算,地球也进入夏季了


指挥官今天特意换了吊带和热裤,但她还是蹬上了那双合脚的战靴。正打算随便用皮套扎一下糊在后颈的长发时,比安卡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嗯?比安卡?”

比安卡扫了一眼指挥官的打扮,说到

“上面通知我 一会去地面的时候,和灰鸦同行”

“哦~好,进来坐啊”

“嗯”

比安卡看着指挥官拢的实在随便的头发,不忍的问到

“指挥官,要扎头发吗?”

“是啊,到地面会热的”

比安卡站了起来,用了不予反驳的语气说

“请让我帮您”

“诶嘿嘿…好…”


这是看不下去了吗


于是,指挥官在去往地面的路上,明显感觉到身边某位男性构造体异样的目光


“…里,你有意见?”

“……”

里盯着指挥官,一堆吐槽的话卡在运转的齿轮,最后化成一句转移

“我先去联系神威,叫他一会汇合”

丽芙围着指挥官看了一圈

“比安卡梳的好漂亮啊”

“谢谢”

比安卡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些

指挥官用手指卷着一边发尾说道

“这样会很像小孩吗?”

“哼,是幼稚好吧!”

“卡列你也是双马尾好不好!”

“诶?混蛋我的跟你才不一样!”

“哈哈哈!你急了你急了!”

“哼,比安卡明天就给我换新发型!”

说完,卡列好像是气鼓鼓的回到比安卡身边

露西亚这才靠过来

“和我的发型一样了,指挥官”

“哈哈哈,是啊”

指挥官点了点头,露西亚看起来似乎有点高兴


着陆后,指挥官和比安卡她们道了别,便前往目的地


那是一处工厂,在回收阶段,她们这次来的目的就是收尾处理


烈日直直的照射地上万物


任务是比较容易,但天气也是真的热


指挥官在战斗时接近感染体,都能感受到那机体反馈来的热气,随着越来越多不断靠近的感染体,不一会便汗流浃背

“这也太热了”

要是在这燥热的环境中,能吹到冷气……

“诶?”

冷气说来就来,她回头看去,发现了正在技能的露西亚

“对哦!冰露!”


这时,一只感染体看准了指挥官溜号的空挡就扑了上来

里哥一个闪身将她挡在身后

“指挥官你再忍忍,一会儿就结束了”

“里?抱歉!”




指挥官环绕了一圈,对着艰难爬起的感染体补了一枪,确定没有能动的和再出现的迹象

“任务完成了”

露西亚收了武器,丽芙扫描了指挥官

“指挥官没有受伤吧”

“嗯”

“那我们就在这等神威过来汇合,然后去艾拉那边一起回去”

里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了防尘布开始擦枪


闲下来的指挥官这才发现,不知不觉天空竟然暗了下来,气候变得闷热,也刮起了的风


“要下雨了,指挥官会不会冷呀”

丽芙有些担心指挥官的穿着

“还好,神威怎么还没来?”

“那个笨蛋肯定惹祸了”

里哥话音刚落,不远处便传来轻快的声音

“指挥官!我来啦!诶?”

神威看着双马尾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这身打扮再加上双马尾

“萝莉Play吗?”

好可爱

“什?Paly?”


糟!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神威下意识的捂了嘴


指挥官微红的脸已经分不清是因为天气还是神威的话了


里在一边敲了神威的头

“数据库奇怪的笨蛋,快走了,一会儿下雨就不好走了”

“啊,指挥官~里哥又欺负我”


里瞟了一眼神威,转身走在了前面,丽芙和露西亚就跟了上去谈论起了报告


大家对神威的动作已经见怪不怪,毕竟神威总会这么缠着指挥官


现在,只有神威和指挥官走在后面

神威很自然的拉起她的手,十指相扣


指挥官感觉心脏的跳动有些快,她知道这不是因为天气


不知不觉,两人落后了一大截


神威的手指摩挲着指挥官的拇指

“指挥官有没有想我呀”

“还好”

“诶?不应该是这个回答吧!”

“因为我买了抱枕”

“好狡猾!”

指挥官看着神威在一边撒娇


今后能一直这样

足矣



“啊,看到艾拉了”

丽芙有些高兴的回头叫指挥官

神威一瞬间松开了手

指挥官愣了一下,看了神威一眼,然而神威盯着前方,接上了话

“看到了!她身边好多东西啊!”


指挥官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瞟到了神威空握着的手


果然不公开的恋情,随时都会有把刀插在心上


但是公开了,一定会面临更大压力

话音刚落,头顶便传来闷雷的声音,雨点也接踵而至

“指挥官?”

露西亚回头想说什么,只见神威一把搂过指挥官

“没事,我抱着她,快走!”


露西亚没说什么,只觉得

好熟练的样子


雨下的有些急,待跑到艾拉的飞船时,众人身上已经淋湿了大片


指挥官趴在神威的肩上,紧紧搂住神威的脖子,她像小孩一样被抱着,一直大手遮住她的头顶,但零星的雨打在她的胳膊上,还是冷的一激灵

神威扭头问到

“冷了?”

指挥官感觉耳朵被嘴唇触碰,像是被点了火一样,耳尖一下子红了起来

“有…有点,放我下来吧”

接着她听见耳边的撒娇的声音

“不要,再抱一会~”

神威没有松手,有力的手臂依旧抱着她,另一只遮在头上的手,覆上了她的肩膀,楼的更紧了些


他的指挥官和大剑相比,太轻了


指挥官感受到肩上传来温热感后,紧接着便感受到了脖子上温热的唇

“指挥官这么冷啊”

“神威!”

指挥官惊的低声吼到

“大家好啊~”

艾拉拿着毛巾来迎接大家,看到丽芙和露西亚一如既往地把她们搂住

“小可爱~”

当艾拉看到神威时,递毛巾的手顿了一下

“你们…捡了个孩子回来?”

“艾拉…是我…”

指挥官抬了抬手,艾拉好奇的绕到了神威身后,看清了人


“指挥官?!哇! 你这个样子也太像萝莉了吧,要复兴cosplay吗?”

指挥官拍了拍神威,这才被松开

她接过艾拉的毛巾,披在了身上

“有什么新发现吗?”

“当然有!是黄金时代一部称之经典的影片”

“嗯?大收获啊,叫什么?”

“并不清楚,部分数据已经坏掉了,需要比对我们打算先修复”

“哦~”

“修复之后就可以看啦,指挥官要吗?”

“上方批准发布后请第一个给我!”

“哈哈哈,没问题,那我们准备返航喽!”


指挥官看着窗外,她们穿过乌云,将那一切都抛在身后


真是个鬼天气


指挥官心情糟透了,淋湿的衣物贴在身上,这感觉真不舒服


她皱着眉,一转身,却就撞上了开心的笑容

“指挥官在看什么?”

神威又给她披了一条毛巾,见她没反应,就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

“指—挥—官?”


她被拉长音逗的笑了出来

“你啊,就像我的太阳一样”


乌云都遮不住的好心情


“诶?那~指挥官要成为我的月亮吗?”


黑夜都不再孤独的等待


在身后众人的嘈杂中,两人好像暗自决定了什么


🎊🎊🎊

止血带:

最近太热了,这个天热得我心情烦躁,就写文冷静一下,里面有战双梗,看出来了咩?


还有!


高考顺利!你们最棒了!❤️💪🏻
加油!加油!恭喜🎉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