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止血带

微博同名,高速路请去微博,主神指,偶尔画画,手残,写文,文
笔垃圾,如有辣眼睛,卑微求放过

[神指]晚安

神×女指

清水

卡穆落地(黑漆漆的卡穆)

文笔多担待


22:36分

指挥官扫了一眼桌上的表,又看了眼三个毫无疲惫的构造体,合上了手里的文件

“这报告我拿回去弄吧”

我到底是个人啊

“啊!忘记了,已经这个时候了”

丽芙看到了表,才意识到指挥官已经在这坐了一天了

露西亚站起身来

“指挥官,明天再写也可以”

“…我也不是恶魔,但…明天还有别的文件”

里拍了拍旁边的一摞文件


指挥官盯着那摞厚厚的文件,在心里暗暗发誓

以后再也不攒到一起处理了


指挥官扶着桌子,缓缓起身,身体的关节因为长时间没有活动,有些僵硬麻木,搞得指挥官差点又跌回座位,露西亚上前扶住了她

“指挥官?”

“没事没事”

她摆了摆手

“你们三个也去休息吧,机体体温没有升高吧?”

“我们一切正常”

里也站了起来,收拾起桌面

指挥官伸了伸腰,活动了下四肢,拿起了桌上的报告

“那我先回去了”

“嗯,指挥官早点休…”

露西亚许是觉得早点休息不可能了,就转而开口

“记得休息,晚安”

“噗哈哈哈,会的会的”

指挥官拍了拍露西亚的肩,就往门口走去

“晚安,明天见”


回去的路上一个人影都没有,连灯也昏昏暗暗的开了节能模式


指挥官现在身心疲惫,低着头,缓慢的走着,回想着宿舍还有没有可以当宵夜的食物


对了,神威出任务也要回来了吧

有几天没见了


脑海中浮现那灿烂的笑脸,嘴角便不自觉的上扬


突然,身后传来了沉重脚步声

指挥官僵硬的转头,向后看去

模糊的黑影正逐渐向她靠近


此时,之前一个,被自己丝毫不在意,当耳旁风的新闻,适时的蹦了出来


某区发生过构造体程序错乱,袭击人类事件


其实指挥官很理解这件事


人也有好坏,何况构造体


虽然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但既然存在这种事,就足以让人担心害怕

尤其是在夜里


指挥官飞快的往前走着,后面的身影不依不饶的跟着,也没有其他动作


难道是同路?


就在指挥官稍微有些放松的时候,后面的黑影突然加快了速度


指挥官脸都白了

就是因为怕鬼,所以她从来不看鬼片


看到快速接近的构造体,指挥官下意识去摸抢,但只是处理文件的日子根本不会佩戴


她一边走着一边摸索身上还有什么

还有什么?


还有…什…


文件……


当个p用啊!


黑暗,因为无法得知周身事物,再加上自己大脑的各种奇幻猜想,就足够让人自己,凭空营造出恐惧


眼看着就要被黑影追上,突然前方传来熟悉的声音

“指挥官?”


她看见走来的构造体,便奋力跑过去

“神威!”


指挥官几乎是喊出来的


她扑到神威怀里,紧紧抱住结实的机体

文件散落了一地


这个构造体,足以给到她想要的安全感


神威不明所以的低头看了看有些狼狈的指挥官,也搂住怀里的人

半晌开口道

“卡穆,你欺负我的指挥官了?”


卡穆?


指挥官眼角挂着泪,缓缓回头看去


卡穆脸上有些不耐烦,盯着面前严肃的神威说

“我没那个兴趣”


卡穆看到转过头的指挥官,眼睛红红的,紧紧抱着神威,还在抽泣


她是小孩子吗?

卡穆扶了扶额头,便去捡地上的文件


神威被紧紧抱着不好动作,只好嬉皮笑脸的安抚着指挥官


“原来…是卡穆啊…”

指挥官缓缓开口,神威接过卡穆递过来的文件


“你怎么会在这?”

“因为神威去你的宿舍没见到你,所以他让我帮着找找…”


指挥官叹了口气,回头看了眼神威

只见他笑嘻嘻的说

“今天作战回来后想早点见你,但是等到晚上也没见你回来,所以就…嘿嘿,不过,没想到卡穆会同意帮我找”


“但是吓到她了”

卡穆也带着一些埋怨的语气

“我都说了大晚上我不想出来”


因为之前囚笼的关系,即使现在落地,也难免有人忘了他已经不在囚笼,而兵刃相向


要怎么解决这身漆黑呢?

给他缠上小彩灯?

指挥官看着卡穆笑了出来


“一会哭一会笑,你是吓傻了吗?”

卡穆抱着肩膀,嫌弃的看着指挥官


“哈哈哈哈哈,明天送你点东西”

指挥官揉了揉眼睛,冲卡穆笑到

“晚安”

卡穆身子一僵,眼睛也略微睁大,然后很不自然的放下手臂

“…晚安…”


看着卡穆转身离开,两人也回到了宿舍


被刚才的一吓,指挥官完全没了写报告的兴趣,进了屋就径直走到床边,扑通一下躺在上面


神威把报告放在桌子上,就走过去,趴在床边,看着近在咫尺的指挥官

“指挥官今天一天都在整理文件吗?”

“是…啊…”

指挥官往神威那边凑了凑

“还不如让我去战区杀个痛快”

“嘿嘿,战区今天可不好玩哦”

神威捋了捋指挥官额前的碎发,凑上去亲了一下

“是不是差点就要见不到了”

指挥官摸着神威的脸,只见那构造体眼带笑意,握住自己的手

“我很强哦,指挥官不用担心”

“那明天还要去吗?”

“超额完成,所以可以休息两天,怎么样,我厉害吧!”

指挥官笑着点了点头

“嗯”


神威慢慢靠近,吻了上去

指挥官觉得今天的吻没有之前的强势,反而温柔,细腻

像感情一样,稳步输出


好一会,神威才放开她


“指挥官去洗漱吧,这个时间了,赶紧休息吧”

“嗯?”

指挥官还以为又要折腾到后半夜

“反正这两天也不会离开,不急的哦”

指挥官笑了笑,就被神威扶起来,去洗漱了


23:32分

指挥官伸手关了床头灯,钻进神威怀里

然后就感觉到环在腰上的手臂


踏实的感觉


“晚安,指挥官”

“晚安”


翌日

卡穆看着手上一闪一闪的小彩灯,抬手往沙发上一甩


搞什么


过了好一会,小彩灯依旧在一边亮着


质量还挺好


卡穆走到沙发旁,拿起了彩灯,开始研究着,挂在了墙上



止血带:

昨晚特别困,就朦朦胧胧的有这个想法,码子码一半睡着了,没有做梦,一觉天亮

真好啊~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