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止血带

微博同名,高速路请去微博,主神指,偶尔画画,手残,写文,文
笔垃圾,如有辣眼睛,卑微求放过

[神指]Sugar

又名:节制的重要性

神威×女指

已交往

最近指挥官的弟弟找到了她喜欢吃的糖,但没有出场机会

卡穆落地

轻微渡边×七实

可能存在ooc
接受请继续



不知道哪天开始,只要见到指挥官,她嘴里肯定有根棒棒糖

就连作战的时候都会嚼碎一小块含在嘴里,仿佛必须与血清同服,才能战斗


甚至有一次战斗时,指挥官被感染体包围,众人迅速来解救时,发现指挥官一个躲闪,竟从她衣兜里掉出一根棒棒糖,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指挥官捡起棒棒糖就丢了出去,棒棒糖好巧不巧卡在了齿轮里,活生生卡坏了一个感染体,惹得自家构造体看的背后一凉


对于吃糖这件事,丽芙也温柔的提醒过

“指挥官,最近吃糖太频繁了,这样对牙齿不好呀”

“嗯,知道了,我少吃点”

指挥官走后,里对丽芙说道

“太温柔了,态度应该强硬点,让她意识到严重性”

露西亚在一旁提议

“那么里去说吧,平时你的意见,指挥官都会听进去”

“我试试”

当第二天上班时,丽芙和露西亚对里点了点头,见指挥官又叼着棒棒糖进屋,里就上前说道

“指挥官,最近又收到糖了?”

“是啊”

“我觉得...”

指挥官做了一个制止的手势,换上了语重心长的语气

“里,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这是我弟弟他好不容易找到的,是我以前最喜欢的棒棒糖,这是我弟弟的一片心意,要是莫瑞也给你送东西,你肯定也要收下的吧”

里的语言系统一时跟不上信息库运转,没有语言输出的嘴张了张,语音系统也失灵了

里之后回了宿舍,因为这事,还叫神威嘲笑了好一阵

虽然到现在指挥官的牙齿都没出现什么问题,但总归不太好

几个构造体聚到一起想让库洛姆去说服指挥官

“我?但是指挥官每次跟我见面都不吃糖,我们要讨论作战计划的,要不,让渡边试试?他算是长者,指挥官会听的吧”

渡边疑惑的抬头看了眼库洛姆

“我感觉有被冒犯”

里摇了摇头,反对了库洛姆的思路

“他不跟着指挥官一起吃糖就不错了”


也是哈


“就没有人推荐我吗?”

神威不满的往沙发上一靠,就听见渡边吐槽

“你压根就不在选项里”

里和库洛姆点头附和道

“大叔说的对”

“你们再叫我大叔,以后指挥官的糖我定期送”

这时,宿舍门被打开,一个娇小的身影一下闪到渡边背后

“大叔!什么时候回基地呀,七实想去玩啦!诶?你们在谈论什么好玩的事吗?”

“在谈论怎样劝指挥官停止吃糖”

渡边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座位,七实会意的越过沙发,坐了过去

“哦~所以呢?糖是什么味道?”

“是甜的”

库洛姆认真的回答道

“哦~七实不记得那是什么样的味道了”

“我也不记得了,队长也是吧”

神威在一边百无聊赖的扯着库洛姆宽大的衣摆,库洛姆也有些无聊的看着神威摆弄,点了点头

“变成构造体多久了,味道什么的早就忘了”

渡边也靠在沙发背上,抬头看着屋顶

里看到这番景象,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喂,你们跑题了”

“哦……”

也不知道是谁应声答应的,然后又陷入沉寂

就在大家以为构造体也可以睡着的时候,隔壁宿舍传来一声巨响,惊的他们一下子进入了警戒状态


“对啊!”

神威突然站起来,七实也应和着蹦了起来

“没错!”

“你们两个说什么呢?”

里不解的看着这两个平时就思维跳脱的构造体,只觉得接下来应该没什么好主意

“我们可以让卡穆去跟指挥官说啊!”


看吧果然


神威听了,摸了摸后脑勺

“但是,据我了解,他不会愿意管这件事,但我们可以听听他的建议”



“建议?她吃糖就吃,关我什么事,还有你们经过我同意了么就坐我沙发?”

说着,卡穆抱着手臂看着几个坐在那的构造体

“你也是要在指挥官手下战斗的,她要是牙疼生病,那你可就有段时间上不了战场了”

神威摆出了认真脸,盯着卡穆

卡穆看着神威的表情,瞥了一眼

“她又不是缺胳膊少腿”

“但是你想想,万一以后指挥官拿着给你抽武器的黑卡去买糖,怎么办?”

卡穆一听

耽误我得不到武器可不行

终于坐到众人旁边

“既然这样,那就把糖都没收,她弟弟给她送的,你们也都拦截收走好了,再就是发现她吃糖,就给她惩罚,比如你们谁都不管她,就把她丢到囚笼…”

“不能丢囚笼”

构造体们几乎是异口同声

卡穆翻了个白眼

“人就是不长记性的体质,尤其是指挥官,等她受到重罚就知道适可而止了”

“那…谁去呢?”


屋里一片安静,气氛骤然严肃


“这可是得罪指挥官的活啊”

神威又是泄气的往后一靠,结果发现几个构造体的视线都投向了他

神威的接收系统拉起了警报,他警惕的坐直了身子

“你们…想干嘛…”

“我觉得你比较合适”

渡边郑重的说着,其他几人也点了点头

“大叔你刚才不还说我不在选项里吗”

“你再叫!”

里拦住了作势要锤神威的渡边

“消消气,还得指望他呢”

“为什么是我啊,我可舍不得惹指挥官不开心”

“我们也舍不得”

库洛姆皱着眉,仿佛已经想象到指挥官生气的样子

“神威…你过来一下…”

众人看着卡穆把神威拉到远处墙角说了什么,然后,神威就一脸愉悦的回来了

“那什么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的贡献一下吧”

说完,神威就出了宿舍

里问到

“卡穆你刚刚跟他说什么了”

“秘密”

“……”

里觉得自己的性格可能无法跟卡穆融洽相处


晚上,宿舍内,指挥官坐在办公桌前手忙脚乱的打着游戏

手机里传出枪声,接着传出另一个声音

“快跑啊,站那等人打啊?”

指挥官皱着眉,把叼着的棒棒糖换到另一边,不耐烦地说道

“嘶,唔都说了唔不会玩,没落地成盒就很给你面纸了”

“你又吃糖,都要听不清你说什么了”

“你够来找唔!”

“行行行,你等着我过去”

指挥官操控者人物藏了起来,然后就听见敲门声

“指挥官~”

“进!”

这时手机里的声音着急的叫到

“我在这你快过来!那边过来两个人!”

“哪?”

指挥官慌乱的滑动着屏幕,然后也意料之中的,被人从身后搂住,肩上也感受到了一点重量


神威下巴抵在指挥官的肩上,看着指挥官手机里的人物像极了被打的晕头转向的感染体,举起枪也瞄不准,乱打一气,终于在另一边的惨叫中,她成了盒子

指挥官松了口气,肩上的人w着她的脖颈,她知道今天的游戏时间结束了

“喂,偶不玩惹,先下啵!诶?!”

神威拽着糖棍,把糖从指挥官的嘴里拔了出来,然后坐在她面前的办公桌上,两脚踩住了椅子的两边,将她圈住,满眼笑意的看着她


“嗯?你那边怎么了吗?”

“啊...没,没事”

“哦那你下吧”

“嗯”

放下手机,指挥官站了起来,顺着留给她狭小的范围,站在了神威两_腿之_间,两只手很自然的放在神威的腿上,和面前的构造体对上了视线

“你拿我糖做什么”

“我也想尝尝”

说着,就把糖放进了嘴里


其实他什么味道都没尝到,只觉得嘴里一大块y邦邦的东西,粘粘的


神威抬手,用大拇指摩挲着指挥官的薄__唇,另一只手拿着棒棒糖在自己的口腔里绞了一圈,就拿了出来

“神威...你..."

“指挥官对糖的喜爱好像都超过我了,所以,我要没收你所有的糖”

说着,神威手臂搂__住指挥官,向自己拉近了一些

“你连糖的醋都吃吗?”

指挥官顺势搂__住了神威的脖子,几乎碰到了鼻尖

“是啊,所以,指挥官以后只能从我这吃到糖”

“嗯?怎么吃?”

话音刚落,神威就用行动告诉她

从他的嘴__里可以吃到




下半段文依旧ao3,可搜索LJzxdw

没办法去ao3的小伙伴

可以加qq:2769551038

我单发,可能有点慢

文笔就这个样子,请大家多包涵(握手)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